Adobe《未来已来,颠覆仍在继续》专业讲座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澳门118开将结果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讲座在5#105教室举行

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师生认真聆听讲座

讲座现场学生提问

吴统瑞先生对学生提问进行解答


3月12日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邀请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中国运营管理中心高级讲师吴统瑞先生在我校5号教学楼105教室举办了以《未来已来,颠覆仍在继续》为主题的专业讲座,吸引了大批学生和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本次讲座旨在激发青年学子的创新思维,探讨数字科技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为他们打开通往科技创新之门。

讲座中,吴统瑞先生展示了数字创意在教育和创新中的重要作用。他还指导学生们如何运用数字工具和技术,发挥创造力,设计出独具匠心的作品,激发了学生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和兴趣。

参与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深刻认识到数字科技对未来社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对自身的学习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积极探索创新之路,为实现个人梦想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供 稿: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