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澳门118开将结果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20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党委书记吕村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维成领学《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2024年工作要点》

党委副书记肖世才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挺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关于印发<2023年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典型问题>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部长孙国安领学全国、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少华交流发言

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海峰交流发言

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林智交流发言


314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吕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重要内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

吕村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重要内容。

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维成领学《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2024年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肖世才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挺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关于印发<2023年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典型问题>的通知》。党委宣传部部长孙国安领学全国、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少华,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海峰,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林智结合各自工作,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助力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作交流发言。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吕村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各种形式传达学习,使两会精神在校园开花结果。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建设与教育教学手段的改革创新,加快形成教育新质生产力,培养高素质人才。二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学校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统筹学校高质量发展,抢抓机遇,脚踏实地,对照省教育厅的2024年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实际,瞄准目标、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发展上层次。三是要增强行动的自觉。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更是学校朝着升本目标高质量发展,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重要一年,领导干部要提振精神、提升内涵,带头营造干事创业的好环境、好生态,大家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排出工期,不等不靠不推不,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供 稿:党委宣传部 | 摄 影:信息网络中心 张 娟 | 责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